叶子未牲

理想曾是隔绝成年的墙

居北的小虫:

【生日隔空cosplay】

衣服不是同款!一切只是猜测!
嗑糖而已,不要当真!
禁止转出LOFTER!

整理羽毛项链糖时看北北的微博原本以为这身是今年4月17的图,因为北北4月16时有其他的行程和衣服就没多想。po出帖子后 @豆歌大大棒棒哒 评论说怎么和龙哥去年生日会的这么像?然后我搜了一下才发现p5,原来这身也是北北今年4月16号的活动的衣服啊!

《20170416龙哥&20180416白宇》

          也就是说2018年龙哥生日当天
北北cosplay了2017年龙哥生日的装扮

不仅衬衫啊,还有白T内搭,北北甚至cos了龙哥的浅色膝盖破洞牛仔裤。
虽然龙哥性格给人感觉温温柔柔的,但如果你看过之前的照片,就知道他是特别喜欢穿破洞牛仔的。
(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___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)而北北几乎没有穿过破洞牛仔……

还有,北北的项链在衣服里面,可以看我上一个帖子。
这身衣服的项链在这里     
生日当天的另一个行程

我死在坑底了,埋土吧。

太迫不及待地跟你们分享这个了,忘了上传全身图,对了,鞋子也都是黑色的。完。

我整理了很久,从来都没有用臆想说过什么话,甚至我一直说服自己白宇的项链应该是自己买的,因为没有确切的证据是龙哥送的。但是这身衣服,我可以很确定地说不是缘分,不是巧合,是我们北北的细腻得叫人心疼的心思。

这是一个系列帖
拜托你一定要看这个☞羽毛项链糖 总帖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本篇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请不要在楼里讨论其他人。我还是觉得a能推理b,但要得出结论c,还有很多可能性,所以分析到这里,也只能得出白宇对龙哥心思很重,而没法推理说他俩确定了什么关系,何时走到了哪种程度。所以情感时间线这种进一步的推理,就各自说服自己吧(笑。这种自由心证的东西其实没必要过多的争论,能用有限的现实和自己的逻辑说服自己,就能收获开心幸福啦~讨论其他人员的我会删评,好好磕糖吧,谢谢大家。

评论

热度(259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